别有期待。

「pawN&deft」所謂雙C。

關於這兩隻想寫很久了>///<
友情向。

所謂雙C。

許元碩其實是個毒舌。而他毒舌的字句中大概有90%都給了金赫奎。
在三星的時候勉強乖乖的叫一聲哥,到中國之後大概只有少數幾次金赫奎用分享裝薯片加上各種撒嬌耍無賴被煩得不行的時候他才毫無誠意的用一下哥這個稱呼。
他才不要叫一個會哭鼻子的傢伙哥呢。
但他又真心看不得他哭。
所以他一邊吐槽著金赫奎玻璃心心態爆炸卻又忍著傷痛回到賽場上。記者問起來又回答的理所當然——因為Deft想要冠軍呀。
後來他的腰傷不甚理想無法出賽,EDG也陷入了低迷,各種大優勢被翻盤團戰處理不好,他眼睜睜的的看著前段時間還活蹦亂跳搶他薯片的傢伙被推到風口浪尖上無助迷茫掙扎,卻因被阿布三少勒令先好好養傷不能上場而只能在一邊乾著急。
你們不要怪他呀,雙C之間的默契和羈絆哪是說有就有的。
他從自己私藏的零食裡挑出金赫奎愛吃的假裝順便路過放到他的電腦邊,第二天看到還是完好的樣子就有氣無處發,好不容易糾結半天分零食給你還不好好珍惜!雖然吃不胖的人吃東西簡直浪費糧食但也不能不吃啊。
更重要的是我那麼努力爭取更快一點好起來,萬一你的身體垮了怎麼辦?說好的一起拿s5冠軍呢?
回韓國治療前許元碩把壓箱底的韓國小零食一股腦的塞給金赫奎語氣裡一副過來人的樣子老陳得不行,「不騙你,吃飽飯才能贏啊。」
金赫奎懶得反駁他只是堅定的說,「我們會贏的。」
結果還是三分難求。
許元碩在韓國收到金赫奎發來的短信只有Sorry簡單的五個字母,覺得這人大概已經在爆炸的邊緣,加上明凱這個輸了比賽也不愛說話就會散發低氣壓的主光是想想都無比慶幸自己不在基地。
安慰什麼的對現在的金赫奎來說大概目測一毛沒用,想了想還是決定將自己的毒舌本色進行到底。
「哭了沒?」
「還是要靠我carry啊。」
雖然一直吐槽某個幾乎溫室裡被哥哥們呵護長大的傢伙有一顆玻璃心,但不得不承認來中國之後那傢伙確實成長了不少,這次過後也許能再次有所突破也不一定,關於默契和實力,毒舌歸毒舌,他從來都是相信他的。
所以他還是補上了一句,「別多想了,我馬上就回來啦。」
之後許元碩回到上海,看著金赫奎關掉FB,三個號輪流rank大概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透過玻璃看他認真打排位的側臉,腦袋裡漫無邊際的回憶起雙排時坑了金赫奎的提莫中單金赫奎故意報復他的巴德輔助,還有以前贏了比賽之後三個中國人去吃黑暗料理而他們兩個就蹲在基地廚房搬出最大的鍋子煮泡麵,泡菜魚餅芝士午餐肉火腿腸雞蛋拼命往裡扔盯著煮開之後咕噥咕噥冒著的泡泡覺得無比幸福。當然最後大部分是進了他的肚皮,錯就錯在金赫奎一臉看你吃就好開心搞得他即使有點撐了還是忍不住多吃了幾口。而現在裡面這個一輸比賽就不想吃東西的傢伙硬是讓煮飯阿姨焦慮的不斷懷疑自己的手藝遭到了滑鐵盧勸都勸不動。至此許元碩的表情更加生無可戀了。
好在有次金赫奎剛結束一局排位轉頭正好看到房間外的許元碩,後者看到前者給他的微笑和故意放慢的口型也終是不由得跟著咧開了嘴角。
無聲的那句話是:「等我回來。」
看來也不用太擔心嘛。許元碩心情甚好的想著今天宵夜就多讓田野一個雞腿好了。
可別讓我等太久了。畢竟雙C少了誰都是不完整的呀。
德瑪西亞盃EDG雙C終於合體。第一局許元碩的EZ搶藍搶紅Carry的不行,金赫奎也用大嘴連續兩局拿下三殺。第三局明凱看到金赫奎點了飛機內心其實是拒絕的,但許元碩和阿布都一本正經地說了OK他自然也沒什麼異議。
許元碩是知道金赫奎對飛機有那麼點迷信,雖然剛經歷過空難,可飛機這英雄後期打不動前排,不w切後排真心打不出什麼輸出。許元碩也不是沒因此吐槽過金赫奎,結果對方滿不在乎輕飄飄扔出一句「我知道你可以收割的呀」就把他堵了個嚴實。
雙C之間的羈絆大概就是這樣吧,我可以毫無顧慮的衝進人堆裡打足輸出哪怕英勇就義,因為相信你可以處理好殘局完成收割取得團戰勝利。
所以德瑪西亞盃決賽對陣OMG第一場當許元碩的黃雞被率先集火秒掉時他也沒有多擔心只是靜靜的盯著屏幕上的隊友們配合默契的保護金赫奎的VN拿下五殺,嘴角悄悄的彎起好看的弧度。
最終獲勝一起起身去領獎盃的時候許元碩感覺到金赫奎又輕輕拍了下他的屁股,「多吃點呀,手感都沒啦。」
他知道他心疼他因為傷病被迫瘦身也仍然擔心他的身體卻沒有拆穿,他只笑著回答「沒問題的。」我們還要一起拿夏季賽和S5冠軍呢。
說好了呀。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弍死鬼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