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期待。

記一次吵架。

隨便寫寫 自娛自樂。

一定要說的話,那大概勉強算的上萌萌的下路組唯一一次吵架吧,雖然是單方面的。
正是夏季賽金赫奎狀態經歷波折搬進小黑屋前的那段時間,Rank排隊間隙粗略的瀏覽完inven關於自己的帖子以後臉上持續陰雲密佈的韓國adc打開了鍋巴叫來了翻譯。
躺槍的小申假裝認真的盯著屏幕上的帖子內心奔過了一萬頭草泥馬:「拜託朝鮮飛行員這種要怎麼翻譯出口啊啊啊啊啊啊要是讓阿布和三少知道被吃掉的就不是奈斯是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放過讓我回家陪老婆!」
於是頂著亂翹的頭髮剛瞇了會覺起來此刻走進訓練室的輔助在小申眼裡簡直就是救星般的存在。
注意到小申眼神的田野忍不住抖了一下落下一地雞皮疙瘩。
田野:???
「Deft竟然要我翻譯鍋巴,交給你了。」小申速度說完速度閃人。
田野瞬間覺得自己氣不打一出來,也不管自家AD的低氣壓搶過鼠標關掉鍋巴就開啟了BB模式,「看這個幹嘛噴子的話能當飯吃嗎!要是跟他們較真我早就回雲南種白菜去了!隊伍失利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要分鍋全隊都有鍋,看這些亂七八糟的還不如快點把玻璃心收一收好好調整狀態!」
(角落偷聽的小申:野神說得好!)
Deft:???
中文技能完全沒點的韓國人聽得一頭霧水,看田野的表情自然而然的以為是自己最近的表現讓對方生氣了,於是聲音比平時更小了:「sorrymyb...」
田野:「別說話!」
金赫奎立馬剎車不出聲了,表情有點尷尬又有點委屈。
田野扶額:「小申能幫忙翻一下嗎?」
角落的小申趕緊歸位站好,鄭重的點了點頭。
田野深吸一口氣:「金赫奎你聽好,也許比賽裡你確實有失誤,但你被秒也說明我沒能保護好你。雙人路也好,團隊也好,是共同體,別把什麼都歸咎在自己身上,有不足就一起努力進步。你的目標不是世界第一AD?怎麼能在這裏就倒下。拜託有點自信好不好,我們都相信你你怎麼能不相信自己?鍵盤黨無腦黑你有什麼好當真的!你還是我最棒的ADCarry!再怎麼樣我都喜歡你啊!」
田野:...
小申:...
金赫奎:???
小申:剛訂的外賣好像到了,我去拿一下。
田野生無可戀的坐回自己的電腦前,他現在什麼都不想說。氣氛是尷尬的沈默,直到他感到自己的衣角被拉了拉,雖然還沒想好怎麼應對,他還是忍不住轉過頭看向自家讓人不省心的AD。對方給了他一枚許久不見的笑容,薄薄的嘴唇裡輕聲的蹦出太標準的中文,「wo ye xi huan tianye?」
「I'll be back.」
不管對方是不是真的理解了他的意思,但此刻的田野無比慶幸金赫奎能聽懂喜歡這個詞真是太好了。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弍死鬼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