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期待。

「Meiko x Deft」時光機

不出意外妹駝最後一篇
純屬虛構純屬虛構純屬虛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都是假的都是腦洞!
希望兩隻都開開心心的w
只負責報社不負責安撫!




時光機




1.


萬年沉寂的Facebook右上角跳出新消息提醒的時候田野趕緊掛上VPN,其實FB啊Twitter啊這些社交平台他不是很玩得來,也沒幾個好友,也可以說是用來斯托卡的小號,而他設置了消息推送的只有那個人,雖然那個人PO的基本都是花花草草或是各種風景,但田野還是點讚點的開心,就好像可以離他的生活更近一點。


新po的照片里那個人,大概是和他的同學一起蹲在路邊調戲一隻等待主人的紅貴賓,臉上的笑容靜謐美好。自從他重新回歸校園以後頭髮染回了黑色,配上一如既往簡單乾淨的黑色T恤,好像時間從來都沒從他身上走過。夕陽灑下來,田野光是看著就覺得溫暖。


真好呀,可以看到開心的你。


 


2.


SX賽季結束,金赫奎退役回到韓國,不久之後開始校園生活,田野轉打野。


 


3.


某個因為杯賽去到陌生城市的夜晚,兩個人深更半夜溜出去吃宵夜結果因為金赫奎挑食只去便利店買了兩桶泡麵和火腿腸,回酒店的路上金赫奎搖搖晃晃的走在綠化帶的邊緣和田野進行著無意義的鬥嘴,已經不記得是說到什麼大約是身高?忍無可忍的田野直接伸手把搞事的傢伙從高一截的綠化帶邊緣扯下來,還沒等金赫奎來得及抱怨就被田野拉著向前跑,習習晚風從耳邊劃過,路邊的燈光在震動,但金赫奎莫名的就覺得心平靜了下來。


兩個常年缺乏運動的宅男沒跑幾米不得不停下來乾巴巴的看著對方一起氣喘吁吁,最後還是金赫奎一句“SB,SUP”打破了沉默,可田野意外的沒有反駁,他靜靜的看了對方很久就才開口叫了聲金赫奎。


被叫的人對他做了個噓的手勢,然後緩緩的緩緩的靠近飛快的用唇在他碰了一下立馬轉過身拽起他的手腕向前走,一邊說著,“Too late, go back。”


這是他們最靠近的時刻。


 


4.


雖然沒有以前rank的那麼頻繁,金赫奎的各種號還是安穩的霸佔著菁英的席位。久而久之,田野也漸漸摸清了金赫奎上線的規律,然後開著大號或者不為人知的小號刷著opgg等這局結束故意去偶遇,小號果斷搶輔助,大號偶爾打個輔助,更多時候是打野。同隊的話就故意說自己不去下,敵隊則死蹲下路,然後滿公屏都是兩個人沒營養的拼音韓語英語三語混雜垃圾話。


好像也沒離得多遠。


 


5.


Q:歡迎回來,可以說說最近覺得最遺憾的事嗎?


A:沒能拿到S系列賽的冠軍,和Meiko一起。


 


6.


在EDG第一個生日,唱完生日歌之後田野被起哄這許願,他說希望夏季賽S5也都可以拿冠軍,很遺憾後來沒能實現,沒有說出口的第三個願望是和金赫奎一起走很久很久的下路一起拿很多很多的冠軍。


那是遙遠的2015年。


 


7.


我都知道啊,現在這樣也很好。


可為什麼,我用了那麼多時間回憶呢。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弍死鬼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