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期待。

Rekkles/Deft 我愿擁抱你

拍拳頭宣傳片的時候Martin Larsson調侃過金赫奎今年輸了不要再哭鼻子啦,後者只是對他輕笑著說肯定不會。所以在戰勝EDG之後他下意識去看金赫奎,方的臉在炫目的燈光下模模糊糊的看不真切,回想剛剛的比賽,雖然賽前就有信心拿下勝利,但是過程卻比想像中輕鬆一些,BP也好,運營也好,EDG都有點心不在焉的味道。他不知道對方隊內是不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只是擔心那個安靜害羞的傢伙會難過。

起身跟著隊友去握手,慢慢靠近到可以看清對方的距離──面無表情,麻木的,直到他走到面前才露出一個笑容伸出手,笑意卻絲毫沒有到達眼底,僅僅是習慣性而公式化的。

他看到對方向他伸出了手,然而Martin 卻是抬高手臂笑看著最喜歡的ADC以為他要握左手而呆楞了一下的小表情就結結實實把人擁入懷中,一如去年一樣,不管是掉眼淚的Kim還是彷彿置身事外的Kim他都不想看到,這傢伙明明最想贏了,可比賽總有那麼多無奈和遺憾,此刻他只想抱抱這個對他來說始終特別的存在。

人聲鼎沸的會場里他的耳邊卻只有那個人軟軟糯糯的一句,Congrats,Martin,平時能說會道如他此刻卻連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只能默默的加大擁抱的力度,然後默默注視那個單薄的背影黯然離場。

Martin不清楚比自己小幾個月的韓國人的笑容和淡然里有多少逞強的成份在,但深知這個看上去溫和好說話的傢伙骨子裡要強又倔強,如果自己不做些什麼的話,今年大概就要這樣說再見了。

於是離開倫敦前一晚在Bar偶遇EDG中國隊員的時候他有特意去打聽了下金赫奎的行蹤然後在酒店無所事事地等韓國採購團回來。

終於一行四人晃盪著回到酒店,Pawn看到他點頭打了個招呼,Bang順勢接過Deft手裡的袋子兩人就一起先上了樓,倒是Easyhoon認認真真的在他面前站好說完Hello又認認真真的Sorry for Deft’s poor English然後被當事人猛踩一腳趕緊推走讓他忍不住笑開了懷。

金赫奎在送走拖鞋團另外三人以後總算低著頭彆扭的問了句好,其實他現在一點都不想面對Martin。對方長得帥遊戲打得又好,一直以來都將對方視為勢均力敵的對手,也一直期待著彼此間的較量。他期待這場比賽期待了好久好久,可卻輕易地乾淨俐落的輸了個0:3,甚至還犯了團戰中傳送燈籠的致命失誤,他對這樣的自己生氣又失望,說什麼要努力成為最棒的AD,結果呢歐洲之旅什麼都沒留下什麼都證明不了,那個人對自己也一定無比失望吧。

Martin一向對自己目光能溺死人充滿信心,然而這次的對象不但根本不看他還大有神遊天外的架勢,他只能無奈開口試圖拉回對方的注意力,雖然也是沒話找話的廢話罷了。
“Back Korea tomorrow?”
“Yes.”
“……”
“……”
“Nothing more?”
韓國人這才終於捨得抬起頭來看他,語氣誠懇而堅定“You can win the championship.”於是他覺得自己得到了最棒的祝福,心情不可抑制的飛揚了起來,同時也像是得到了勇氣把之前想說的不知道要怎麼說的話一股腦的說出來──他小心翼翼的雙手捧起他的男孩的臉,眼裡滿滿的只有對方──也顧不上自己是不是語無倫次對方是不是跟得上他的語速。

“Kim,I don’t know how to say, but you are always the one.So if you aren't happy, just talk to me. If yo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Take care yourself. Eat more...”

雖然平時skype一直都有交流,但是完全不夠啊,他有好多好多話想當面和他的Kim說,那是屏幕上的字符無法傳達的感情,想說他都有看他的比賽他一直都期盼著再次見面想讓他好好照顧自己把自己養胖一點抱起來都沒手感了⋯⋯直到對方噗哧笑出聲,他才想起停一下然後跟著對方一起笑起來,漸漸演變成開懷大笑。

“Martin,like mother.”

好吧老媽子就老媽子,反正Kim笑起來了怎麼樣都好。然後他感到那雙不算有力的手臂慢慢環上自己的腰間。韓國人的語調裡是輕鬆的笑意,“A blessing hug?”

“Most welcome.”

评论(9)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弍死鬼怒 | Powered by LOFTER